当前位置:首页 > 主站保障 > 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防风险 > 工作进展

落实垃圾分类问题整改 强化公共机构宣传引导

发布时间:2021-09-06 来源:晋安区城管局 字体:    
分享到:
查看原文件链接

  为切实做好垃圾分类问题点位的整改提升工作,藉由开学学生返校之际,9月3日区城管局联合属地鼓山镇,主动对接、主动上门,再次对福建工程学院(鳝溪校区)垃圾分类问题整改工作情况进行督查,检查了校区垃圾分类宣传教育、设施配备、收运投放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帮助校区改进不足,助力福建工程学院垃圾分类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同时,为进一步推进晋安区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工作,近期各镇(街)主动对接各省属公共机构,主动上门指导、宣传垃圾分类工作,并联合各省属公共机构,共同开展以“垃圾分类举手之劳,循环利用变废为宝”、“分类做好,家园更美”等主题的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垃圾分类倡议书、讲解垃圾分类基本知识、开展趣味小游戏等形式,增强垃圾分类意识,引导分类理念,形成分类氛围,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目前,全区共计开展18场省属公共机构分类宣传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