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委开展植树主题党日暨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22 16:01

3月20日上午,市城管委党组组织7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到红庙岭循环经济生态产业园,开展植树主题党日活动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红庙岭园区增添片片新绿。                       

  

在红庙岭一期填埋场生态公园的填树现场人声鼎沸,党员干部们个个满怀喜悦的心情,将树苗一一栽入指定的位置,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干部吃苦耐劳的精神,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50多株小树苗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在红庙岭生态公园安了家。

 

通过开展植树节活动,使我委党员干部增强了爱护环境的意识,推动了爱绿、植绿、护绿新风尚的形成,坚持将福州市民的居住环境整治彻底、清楚,奋力打造生态优、环境美、宜居住的人居环境,为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城管力量。

 

来源:城市管理委员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