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委党组召开2024年第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24-02-27 17:27

  1月31日上午,中共福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月24日同乌兹别克斯坦、安提瓜和巴布达两国领导人会谈的重要讲话、1月25日向中法建交60周年发表视频致辞的重要讲话、1月23日和1月26日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1月27日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委党组书记、主任陈登峰强调,一要凝心聚力,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到党建和业务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二要对标对表,持续抓好主责主业。对标对表厘清近期、中期、远期工作思路举措,持续巩固提升“六大重点板块”工作成效,真正把城管领域的工作做到“精致、细致、极致”,持续打造全省乃至全国的特色亮点品牌。三要主动担当,切实维护安定稳定。要以“半夜睡不着觉”的紧迫感,进一步压紧压实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继续紧盯环卫欠款化解和环卫工人工资发放,抓紧做好重点企业、困难职工走访慰问,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平安年。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办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文件精神、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感谢信内容。

来源:城市管理委员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