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四组巡察福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进驻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4-03-25 17:40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月25日,市委巡察四组巡察福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巡察四组组长池至清主持召开与福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陈登峰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通报了工作安排。会上,市委巡察组组长池至清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陈登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巡察四组副组长黄剑峰及有关同志,福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市纪委驻司法局纪检组负责人,下属处级单位主要领导,市城管委机关各处室和委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担任过班子成员的离退休老同志列席会议。

池至清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新时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聚焦职能责任强化政治监督;要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陈登峰表示:市城管委全体同志要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接受巡察监督;要全力配合保障,确保巡察顺利开展;要抓好问题整改,直面不足以改促升。珍惜和把握好这次巡察机遇,充分利用开展巡察工作创造的良好氛围,乘势而上、借势而为,扎实推进“六大重点板块”工作和“六大精细提升”行动,高质量推动思想、政治、组织、作风、党风廉政和制度建设,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城管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城管力量。

市委巡察四组将在福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工作30天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591—83992672;在仓山区闽江大道167号和市城管委及直属事业单位设置联系信箱;邮政信箱:福建省福州市A269号;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福建巡视巡察‘码上巡’”小程序反映问题。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8:00。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4年4月25日。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福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市委管理的其他干部及下一级主要负责人、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福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来源:城市管理委员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