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庙岭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植新绿生态文明共助力”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21 09:14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发挥红庙岭园区“党建联盟”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爱绿、植绿、护绿的良好氛围。3月20日红庙岭中心党支部结合红庙岭生态园区的绿化建设实际,组织园区各项目企业5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党建引领植新绿 生态文明共助力”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庙岭一期填埋场生态公园的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十足,分头行动,你挖坑,我扶苗,他填土……个个忙的不亦乐乎,众人拾柴火焰高,一棵棵四季桂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在红庙岭生态公园安了家;此次植树活动共种植100多棵四季桂树苗,增加绿化面积约1000多平方米。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不仅让园区党员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还提高了园区党员干部职工种绿、爱绿、护绿的意识,进一步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环境的责任感,增加了党员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及团队协作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会把环境保护意识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为奋力打造“安全、环保、生态、智能、美丽”的红庙岭园区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庙岭综合处理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