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城管积极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26 10:10
   文明养犬,不仅是个人素质的体现,更关乎着一座城市的文明形象。为了提高居民文明养犬的意识,增强群众文明养犬意识,3月13日,鼓楼区城管局东街城管中队在竹林境社区以“请为爱犬办理犬证,给它一个合法身份证 ”为主题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向辖区群众普及文明养犬知识。

在此次文明养犬宣传活动中,城管队员通过发放宣传册、悬挂横幅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居民宣讲文明养犬、科学养犬的相关知识以及犬只注册登记、禁养犬种类、违规养犬行为带来的危害以及违规养犬处罚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同时现场手把手教群众办理犬类准养证。 

同时,通过本次活动城管队员向辖区居民发放社会信用体系宣传资料,面对面向其讲解信用在生活工作中的重要性,积极引导居民树立良好的信用意识。 

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册70余份,答疑解惑30余个。下一步,鼓楼区城管局将继续增强文明养犬宣传力度,加大对不文明养犬行为的巡查管控力度,确保公共场安全、干净、整洁。 

 


 

来源:鼓楼区城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