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117-0200-2019-00013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 成文日期:2019-11-19
  • 标    题: 福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新调整的《内河和公用设施管理行政处罚裁量标准》的通知
  • 发文字号: 榕城管委法〔2019〕52号
  • 发布日期:2019-11-20
  • 有 效 性: 有效
福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新调整的《内河和公用设施管理行政处罚裁量标准》的通知
榕城管委法〔2019〕52号
来源:福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时间:2019-11-20 15:41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各区(市)县城市管理局(城建监察大队),福州高新区综合执法局:

  根据2019年新修订的《福州市城市内河管理办法》规定,结合实际执法情况,我委对2018年版《福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行政处罚裁量标准》中涉及内河和部分公用设施管理方面的行政处罚裁量标准进行了动态梳理调整,并经市司法局审核,现予以公布。请遵照执行。 


  附件:新调整的内河和公用设施管理行政处罚裁量标准(动态调整部分)                                 

   

      福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2019年11月1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